close
標題:

蠟筆小新住得地方??

發問:

請問蠟筆小新住的地方是較[春日部]還是[春我部]~那位捨麼小新會說不一樣的??

最佳解答:

野原家住的地區名稱漫畫和電影採用的是「春日部市」,動畫版 變成「春我部市」。漫畫版到16卷也用「春我」二字,現在統一 使用春日部,並有許多以埼玉地名命名的角色。 埼玉縣春日部市是作者的居住地,在動畫版裏被改為虛構的春我 部市。2004年4月6日,作為春日部市建立50周年紀念事業的一個 環節,野原家成為春日部市的市民(登記地址為春日部市雙葉町 904號,這個地址實際不存在。「雙葉町」是來自於雙葉社)。 此為漫畫版↑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這位大大你好! 是春日部不是春我部,春我部是小新在講的喔! 希望能幫你的忙!|||||正確來說因該是[春日部]並不是[春我部],[春我部]只是蠟筆小新在講ㄉ啦!!!!!!!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