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去種睫毛不知道桃園有沒有比較好的地方呢....

發問:

我的睫毛很短....我很想去種睫毛不知道桃園有沒有種睫毛技術比較好的地方...推薦一下吧....價位大概是多少ㄋ....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也有種喔!我是上下睫毛都有種才899 但是在中壢喔!在火車站附近!給妳她的拍賣帳號妳可以去看看喔nozomu.ami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我是朋友的朋友介紹的她的顧客真的很多 技術也真的很好

其他解答:

中原新天地游泳池對面有一家“東京藝術指甲”有接睫毛。一個人900兩個人同行是800。電話是03-4382259。 部過要接的時候要先做好溝通想要接什麼樣式~~~~ 她們接的都是超濃密的,如果不像要那麼密的話要先聲明喔!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