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幫我比較「單筆定存」和「定期儲蓄存款」的利息

發問:

資金24萬,請幫我算算看以下的利息有多少,請列數學公式,因為我都把數學還給老師了@@ 1. 二年期定存利率2.685%,到期領取本金+利息,那二年後可領回多少錢? a. 這就是所謂的「綜存整存整付」嗎? 利息以複利計算? 若我只存6個月只算是「綜存定存」,利息是以單利計算? 2. 每月存1萬,直到二年存滿24萬為止,利息2.71%,到期領回本金+利息,那二年後可領回多少錢? 目前我打算以以上兩種方式存款,想比較哪個會比較多 還是有利息更高的定存方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1.整存整付 複利計算的... 二年期定存利率2.685%,到期領取本金+利息 NT$253,225 只存6個月,到期領取本金+利息 NT$243240 2.每月存1萬,直到二年存滿24萬為止,利息2.71%, 到期領回本金+利息,零存整付 NT$246,894 ***若你有一筆錢~~當然是整存整付利息比較多.... 假如是想要強制自己每個月存錢...可以用零存整付... 每個月存固定的錢~~只是利息比較少而已.... 提供您試算的網站...http://www.ubot.com.tw/index.htm

其他解答:

您好~ 若是投資是看%數:累計財富是看倍數 不知道您是需要%數還是倍數? 不知您現在年齡是幾歲?知道幾歲能夠讓自己更清楚知道 如何精準的規劃 建議若*年後需要用到一筆錢建議存到保本保息的 銀行帳戶內就好 若不需要用到的話能再多存個多幾*年就建議存到現在正夯 (ㄏㄤ)的分紅保單內或是鎖高的投資型保單 若是分紅保單在繳完後每年讓您嶺而讓您本金變多變大 您說好不好呢? 以上是個人意見~若有得罪之處或說的不好地方多多包含~ 祝您投資儲蓄理財順利賺大錢^__^!|||||相信您也是個喜歡存錢的人吧! 最近為什麼資金大量湧入銀行呢? 因為投資市場不穩定 大家都想投資用錢賺錢,但是大家都怕風險怕賠了血汗錢 乾脆存起來算了...對吧 昨日新聞公佈歐洲和英國6大央行宣佈降息 這代表未來把錢放在銀行裡的利息會愈來愈少 通膨目前4.97% 定存很好很穩定,但是目前利率約在2.6%~2.7% 無法抗通膨 一樣也是存錢保本 不過獲利比定存更高 〝分紅儲蓄險〞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儲蓄險? 如果不排斥這個方式 我可以大概跟您解說 第一:零風險、零手續費、零管理費 第二:每月現金回饋 2~3% 第三:每年年度紅利,讓您領一輩子,紅利再以三行庫兩年期 定存牌告利率平均值,目前2.81%複利滾存 第四:高額壽險保障,保障是不需額外再付一筆費用 目標存100萬,壽險保障就是100萬 保障您人生安全,備而不用 第五:期滿不需再存錢,保額每年以2.5%複利增值 第六:不需到銀行開戶這麼麻煩,透過信用卡定期定額 做小額存款的規劃 不管每個月存多少錢,未來都可以領的回去 資產累積正報酬 保本穩賺不賠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詳細內容可來信與我聯絡喔!|||||1. a.不是綜存整存整付,是定期儲蓄存款整存整付. 都是定期儲蓄存款整存整付,只是存期間不同而已.都是複利計算. 2. 是定期儲蓄存款零整整付.也是複利計算. 已經有一筆24萬當然就存整存整付利息比較多. 有需要定存小程式可以來信跟我要哦!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