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高雄新技髮型五甲店....真的888嗎??

發問:

我想請問... 高雄五甲有一間新開ㄉ新技髮型..... 門口貼廣告說.....燙髮只要888元 不分長短~~~ 這是真ㄉ嗎??? 麻煩大大們給我解答~~~ 更新: 能提供一些叫好ㄉ店嗎?? 還有價目表之類ㄉ 我想燙玉米鬚獲銀絲

最佳解答:

不是真的!! 她說的888是比較便宜的燙直什麼之類的 我在台中的新技燙銀絲花了1300 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因為我燙了之後好帥ˊˇˋ

其他解答:

對於髮型我是不太會去注重但是從我一位女性朋友那得到一些保養頭髮ㄉ一些觀念我知道台中逢甲那有一間新技髮型店裡面有一個設計師叫阿may(妹)她剪的髮型不錯還有她對髮質ㄉ保養有一套大家有想要對髮質改善保養或者想剪個好看ㄉ髮型可以去那邊本人是有讓她做過頭髮所以會大力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它們還有一種燙髮很神奇呦 可以把你的頭髮撐澎 比玉米鬚還持久 費用也不高 男生1200 女生1500 http://www.wretch.cc/album/joyce710327 這個網址有設計 ㄉ作品可以參考|||||係金ㄟ!而且不分長短喔!包洗剪!不過銀絲'玉米鬚等等的技術燙髮價位高ㄌ一點'不過也不會差到哪去啦!|||||那種基本上都會在加東加西的,不然就是藥水很爛,燙沒多久就沒什麼型了 我介紹你到這家去看看,他們裡面有滿多你想要的那種玉米鬚的髮型,你可以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6nevnLyfGQ9r5.tqd.EHq2M-|||||通常是假的吧~ 會看你頭髮長度~ 或是弄比較差的藥水吧~ 不然就是燙很基本的而已~ 然後洗跟剪另外算錢吧~ 推薦復興路上的姿也~ 靠近五福路與民生路中間~ 靜惠設計師~她是那裡的主任~人很好~ 燙頭髮燙的很好~ 2823007~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喔~|||||我們是一家新開的美髮沙龍唷~ 現在有做優惠促銷喔~~ 妳可以去看看價位一定讓妳滿意 希望我的答覆有解決妳的問題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留言~ 也可以在即時通上問我 即時通mitsubishi0722 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