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epc 900不小心音效刪除了

發問:

我的epc900 不小心刪除音效了 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我沒有附贈驅動程式光碟, 我到華碩的網站下載 下載了window xp對嗎 window xp裡頭有5個資料夾好多檔案哪個才是啊 還是下載audio xp才對啊 裡頭有3個資料夾16個檔案 但哪個是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可以忙解除問題嗎 我對電腦不懂所以看不懂資料夾裡頭檔案名稱 有人可幫忙我嗎 好急好急 還是有人可以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 有高手可以幫忙嗎 一定要幫我解決問題 謝謝 更新: 我的email帳號是laurier213@yahoo.com.tw 更新 2: 阿文你好啊 我下載了你說的檔案 我執行ASUSSETUP.EXE 他說c曹找不到ㄟ 幫幫忙 哪裡出了問題啊 更新 3: 還是不行ㄟ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 華碩官方EEEPC 900 FOR XP音效驅動網址如下 http://dlsvr.asus.com/pub/ASUS/EeePC/EeePC900/Audio_XP_080513.zip 解壓縮後,裡面有個檔案名稱為ASUSSETUP.EXE 執行它即可安裝 希望能幫助到您

其他解答:

不會分辨驅動程式 可去電詢問華碩客服 她們會很有耐心指導你安裝到有音效為止 試試吧!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