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誰可以跟我說新莊哪裡有再賣釣具

發問:

新莊哪有再賣? 順便說一下疏洪道倆可以釣魚可以釣到什麼東西

最佳解答:

新莊東區釣具店 新莊市中正路889-3號 疏洪道那邊可以垂釣的對象魚有: 福壽魚(數量最多) 鯽魚 鯉魚 垃圾魚(水族箱吃青苔的垃圾魚) 餌料可使用: 福壽魚餌或鯉魚鯽魚餌等等.. 2007-12-22 13:45:01 補充: 若垂釣對象針對土虱或雷魚(孤呆) 餌料可使用: 黑蚯蚓 小蝦&小魚

其他解答:

很多的釣具店你可去參考選購 http://www.fishnet.com.tw/content/e_01.htm 據我所知大漢橋及華江橋下很多點可以釣魚以及新莊往蘆洲的疏洪道內有一個釣池,一到假日那裡很多人在那裡釣魚。|||||新莊市復興路1段135號昇宏釣具..老闆還蠻熱心的.. 新莊市復興路2段忘了幾號魚拓釣具 新莊市新樹路也忘了.昇昌釣具.他那裡有賣活餌 疏洪道可以釣魚阿..裡面的魚種我釣過有..福壽魚..狗柑仔...海鰱仔 ..泰國鯰魚..我只有釣過這4種魚..其他的我就不曉得了.. 冬天釣淡水魚不太適合ㄋ..天氣太冷了.魚兒的活動力很差喔.. 以北部而言..|||||嗨...你好啊 新莊釣具哦...新莊中正路與龍安路口有一間 東區釣具...可以去看看 或是中正路上的特力屋往鴻金寶的路上也有一間 名字我忘了 三重修德國小對面也有一間東區釣具 都還不錯...可以看看 如果是 三重疏洪道釣魚的話 建議買15尺的手竿配2號母線及1號字線好了 (18尺的話太重了) 飼料釣具店買可以用了 可以釣福壽、即魚主要的魚 也是有釣客會去那裡放魚|||||新莊離三重阿源的店很近,可以去看看 他的東西種類很多 北縣三重市福德北路28巷3號一樓(巷口尚利菜刀店) 疏洪道可以釣到土虱.辜呆.吳郭魚等等之類的淡水魚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