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急問】關於去新訓台中成功嶺當兵....

發問:

Q1: 可以帶私人物品嗎? EX 煙 手機 相機 MP3之類的... Q2: 成功嶺真的很操嗎? 因為我學長去別的地方他說每天吃冰 抽菸 很爽 Q3: 一天能打電話的時間有多少? Q4:他說要貸最高證書 可是由於家庭因素我只唸到大2肄業而已 因為我高中也沒畢業= = 可是有上大學 那我能帶大學的肄業證書嗎? 因為這樣只有國中畢業聽說會很慘... 還有什麼注意事項請前輩們告訴我 我是後備905旅..台中成功嶺... 23號入伍... 更新: 因為那時高中被學分不夠 可是校長說分發有上大學就有畢業證書 於是我們班大概10個就都沒去補考了 事實就是我們被學校給騙了!!!

最佳解答:

高中沒畢業怎麼上大學? 以前905還蠻硬的說.... 在我新訓的時候... 不過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畢業證書大學肄業應該比較好用 起碼可以矇到通用... 運氣好還有海巡千可以抽 如果會開車還可以抽駕駛兵 私人物品想帶就帶吧 班長也只是意思意思檢查一 下而已 不過不要白木到還拿出來分享就是了

其他解答:

我不懂得回答怎麼詳細...但我知道中心說話都不用理它,因為都是騙人的!下部隊說的都是真的...軍中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自私是真的 !去成功嶺後你一定會遇到某些靠北的班長...但不用理它!!!它會一直恐嚇你可是什麼都不敢做!!!至多叫你罰站而已因為它們是無用的!!!會一直說下部隊安怎又安怎要注意...可是實際上它們根本沒下過部隊抗壓性會比一般下過部隊的人低很多也就是說中心的班長根本就是無路用...不要被它們大聲嚇到惹...我在那裡就是連長都沒有在怕...我是2005T成功嶺904R4B2C福委...手機我也照帶煙也照吸 重點是檳榔真的不能吃...如果真的有被為難到那你就裝出有想要自殺的意願那裡的連長比你們還要怕死...千真萬確!!!那裡的班長真的很撿角...只要你們團結起來它們就會怕!!!在那裡時班長帶兵都帶不好還要我幫它和大家溝通協調...重點來了...這種個性在中心就好不要帶著下部隊...誠心的關心你!!!祝你平平安安退伍...178R學長留 註:我才國中也可很吃香|||||Q1: 可以帶私人物品嗎? EX 煙 手機 相機 MP3之類的... 回答: 我不是在成功嶺當兵,我在台南新中營區。煙可以帶,平時休息還可以去吸菸區吸菸(我沒抽菸)。至於手機跟相機的話, 帶去他會幫你收起來集中保管,放假時會還給你。部隊裡面 不能使用任何電器用品,包含充電器、電動刮鬍刀等。 帶去的話都會收去集中保管,MP3帶去你也沒時間聽, 還要擔心被幹走,建議你不要帶吧! Q2: 成功嶺真的很操嗎? 因為我學長去別的地方他說每天吃冰 抽菸 很爽 我哥是在成功嶺當兵,其實新訓學的東西都差不多,操不操 要看你被分到哪一連,還有帶的長官也有差。新訓正常來說 很少涼的吧,因為都要參加鑑測,成績不好連上長官可是沒面子 還會被幹呢! Q3: 一天能打電話的時間有多少? 打電話的時間,大多都是利用休息的時間(中午吃完飯到午休間、 晚上盥洗完畢到就寢前等)。如果你有意願參與志願役士兵徵選 通常你的時間會比別人多一點。 Q4:他說要貸最高證書 可是由於家庭因素我只唸到大2肄業而已 因為我高中也沒畢業= = 可是有上大學 那我能帶大學的肄業證書嗎? 因為這樣只有國中畢業聽說會很慘... 建議是兩張都帶著,不過應該是帶大二肄業那張比較好吧! 其實學歷在裡面也沒什麼差別啦!主要是如果你想當志願役士兵 的話,至少要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力才可以。其他差別不大。 其他注意事項︰ 1. 軍中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就是不要白目啦) 耳朵要拉長,長官的命令要聽懂不要跟別人不一樣。 2. 教的東西一定要學會,鑑測的時候才不用去緊張擔心。 3. 打靶很好玩,珍惜每次打靶的機會,好好打,鑑測打靶佔35% 4. 多認識同梯的新兵,下部隊可能還會遇的到,才有個照應。 5. 不要把出操想的太可怕,該學的就是要學,新訓只有短短的30 多天,要教會你很多東西,所以很多事會很趕,要先適應。|||||A1: 以上(煙 手機 相機 MP3) 都不能帶 A2: 還好啦 去年我也是去 成功嶺後備905旅 A3: 休息時間 而且很多人等 你總不能一直佔著吧 A4: 都帶去吧 看他們要收哪一個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