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我想找900轉以下而且可以榨牧草的果汁機.(20點)

發問:

聽說要榨牧草汁,如果高於900轉養份就會流失,所以想找900轉以下,但是又可以榨的動牧草的果汁機, 我知道福山農場有一台,可是要一萬二,還有沒有其它比較便宜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900轉以下的果汁機????????,你是說一分鐘900轉嗎?應該沒有人做吧!就算是加了可變電阻可調整轉速的果汁機,在900轉的速度下應該也不容易將牧草打爛成汁吧!所以通常賣果汁機的人都教消費者啟動電源之後就調到最高速,因為在低轉速的情況下只有攪拌的功能而已尤其是一些強調用"鈍刀"的廠商。 你會聽說"如果高於900轉養份就會流失"應該是因為高轉速的馬達會快速產生高熱的因素吧!如果可以快速萃取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而且牧草中部份的粗纖維並不會因為果汁機的轉速越快就會被打細的,纖維若過粗大反而會容易對腸胃造成負擔。建議牧草汁打完要過濾一下較好。你可以做個實驗,就是找一家目前號稱轉速最高的廠家,用他們的機器打完牧草後用濾網過濾一下你就會發現其實還是殘留很多像甘蔗渣的纖維,這些其實蠻傷腸胃的因為我們不是牛,是無法吸收的 以上是個人淺見,因為我做過所以告訴你。

其他解答:

我買過牛頭牌的榨汁機,青蘋果榨出來的果汁都還能保持翠綠色的,一台大概六千左右.不過那是幾年前在馬來西亞買的 台灣的售價我就不清楚了 你可以去問問看!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