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忍豆風雲2,好像被盜用了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一次,用我一隻的雅虎奇摩的帳號『帳號是 she3318g』的帳號請別人幫我練忍豆風雲2那個人幫我新練一支之後,我要去玩的時候發現帳號密碼錯了可是他給我的帳號是對的請問我該怎麼辦?

最佳解答:

如果這樣,你如果有他的即時通,你可以問問他,如果他死不承認的話,那就算你倒楣被盜用了.被盜用有2種解決方法,去信箱(小蕃薯的)看看.第2種是去跟小蕃薯講.如果都沒辦法,那就算你倒楣了

其他解答:

只有重聲請1之了 也有可能是他給錯了你在去問問看ㄅ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