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拍賣評價時效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前兩年有個極差評價商品已無法看到,我現在忘記為什麼當時會有極差,不知道是不是我刪除掉已得標的商品,導致現在無法看到該商品網址,但分數欄中顯示一個極差,要怎麼找到該商品呢? 更新: 我的消費紀錄 怎麼都空空的? 更新 2: 我這裡沒有當初評價的商品頁面名稱和賣家帳號,可能當初有請奇摩移除,但移除掉分數欄怎麼還顯示極差分數1,又說有 0 個會員給予負面評價 (兩年內共交易 1 項商品)。 好討厭!!!移除掉分數欄還顯示極差1,感覺像是我的錯一樣

最佳解答:

雅虎商品因為太多 所以一段時間他都會把紀錄清掉了 2年前的當然也不在囉 沒辦法找到 不過你可以看到評價的商品名稱==>名稱上不是有寫嗎 看那個評價的帳號是那個 在你的雅虎信箱搜尋看看那個帳號 看有往來的信件嗎 如果幸運賣家當時有用和帳號一樣的雅虎信箱帳號 就知道你買了什麼了 也許你們往來信件內會有事情的經過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評價無法更改囉 因為賣場也不見囉 2008-04-23 12:29:33 補充: 還有個方法 就是你 用信箱搜尋 Yahoo!奇摩拍賣 評價通知 看之前的評價紀錄 親愛的 xxxxx 您好: 0000000給您的評價等級為:良好 這樣會將您目前的評價分數增加到_____ 詳細內容 0000000 給你的評價意見為︰ 可以看到給評價的人的帳號 2008-04-23 12:31:40 補充: 當然首要條件就是 你的信箱沒有把信刪光光 另外一部分 若你的評價堆積如山 雅虎它顯示的評價頁面總共只有100面 向我的就超過100面了 超過的部份 就不見囉..就不是移除了 如果你有像雅虎申訴 成功移除評價賣場網頁 那個負分一定是不在的 因為我2年多前也成功移除過負評 2008-04-23 12:42:21 補充: 我剛看我老公的評價 他2002年的評價都還在說 說以正常的話 評價不會那麼奇怪憑空消失才是

其他解答:

即使您刪除掉已得標的商品,評價頁面也不會消除. 若要查看完整評價,須到自己的評價頁面查看。 在您的拍賣帳號右方,就是您的評價;點入後,可看到如下 評價的顯示與計算方式 評價頁面: 您可以直接點選賣方(評價),即可查詢該會員的評價紀錄。在此例中,賣方評價指數為168分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auction/help/feedback_creditpage2.jpg 169-1 的"1",即是負評. "1"的下方有個"詳細資料",點入後,就顯示您負評交易記錄的由來.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auction/help/feedback_creditpage3.jpg 您若只是買東西,是不會有消費記錄的. 若之前費用皆繳清,也無新增款項,當然是空的. 但您可至 我的消費記錄頁面,中間右方查詢歷史消費紀錄 負評若遭yahoo移除,就不會再顯示了;分數欄也不會顯示. 所以評價並未移除.|||||您只要登錄拍賣首頁,首頁的右上方有〝我的拍賣〞--點進去. 我的拍賣頁片左上方可看到〝我的評價〞--點進去. 評價頁面有總評價-負評價=實際評價--點入負評價下方的〝詳細資料〞欄. 就可看到您當時得到負評商品資料,因為您已是2年前的商品,所以有可能已經沒有賣了,您只能看賣方還有沒有賣其他的商品,點進去,然後在問與答跟賣家商量可否修改評價,如果賣家沒有商品可點入,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