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文翻譯英文

發問:

1.我喜歡閱讀有關冒險的小說,因為我覺得這類型的小說十分刺激。2.Tom和Annie是這本書的主角。3.他們好像警察,因為他們經常遇到危險和要完成KK交代的任務。4.這本書是有關兩位主角冒險時遇到不同的事。他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eg.遇到鬼or恐龍。5.我覺得這個故事非常有趣。滿足我們的期望。6.我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的主角透過這次的冒險。介紹有關埃及木乃伊的知識給我們知,這本書包含了很多有關木乃伊的知識。7.作者可以把故事寫得更詳細,過程可以再刺激一些。這樣才可以吸引讀者繼續閱讀。8.我喜歡Tom,因為他學識豐富,eg.知好多關於木乃伊的知識。而且非常聰明。9.我喜歡Annie,因為她... 顯示更多 1.我喜歡閱讀有關冒險的小說,因為我覺得這類型的小說十分刺激。 2.Tom和Annie是這本書的主角。 3.他們好像警察,因為他們經常遇到危險和要完成KK交代的任務。 4.這本書是有關兩位主角冒險時遇到不同的事。他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eg.遇到鬼or恐龍。 5.我覺得這個故事非常有趣。滿足我們的期望。 6.我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的主角透過這次的冒險。介紹有關埃及木乃伊的知識給我們知,這本書包含了很多有關木乃伊的知識。 7.作者可以把故事寫得更詳細,過程可以再刺激一些。這樣才可以吸引讀者繼續閱讀。 8.我喜歡Tom,因為他學識豐富,eg.知好多關於木乃伊的知識。而且非常聰明。 9.我喜歡Annie,因為她非常善良,做任何事都勇往直前。 ps.不可以用電腦翻譯

最佳解答:

1. I like to read adventure novels, because I think this type of novel and exciting. 2. Tom and Annie was the book's protagonist. 3. They seem to the police, because they often faced danger and explain the task to complete KK. 4. This book is about the adventures the two main characters encounter different things. They may experience some strange things, eg. Encountered ghosts or dinosaurs. 5. I think this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 Meet our expectations. 6. I like this book because the protagonist of the book through this adventure. Introduce the knowledge of the Egyptian mummy to our knowledge, this book contains a lot of knowledge of the mummy. 7. Of the story can be written in more detail, the process can be further stimulated a number. This can attract readers to continue reading. 8. I like Tom, because he is knowledgeable, eg. To know a lot of knowledge on the mummy. And very smart. 9. I like Annie because she is very good and move forward to do anything.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說不可用電腦翻譯, 但這問題的001回答者的答案是從google翻譯(=用電腦翻譯)找的 is on9|||||發問者: 閱讀報告應該自己做,這是學生的責任, 豈能假手於人.倘若有人為您代寫, 豈非害了您. 建議您用心寫好閱讀報告, 然後交付Yahoo Knowledge + 要求網友修改吧! 這樣不是更好嗎?|||||你說不可用電腦翻譯, 但這問題的001回答者的答案是從yahoo聰明筆(=用電腦翻譯)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