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教會一問ddd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知我以前個同學,佢係教會基督徒,佢發現教會有什麼活動,她會打電話給我,參加大食會、崇拜、遊戲活動。但是我同佢係5熟ge,談天都沒幾句。但是點解佢又會找我呢! 教會個D人都好熱情5熟ge都會做主動同人談天,不會像班我班同學冷漠。

最佳解答:

你以前個同學,佢係教會基督徒,佢發現教會有什麼活動,她會打電話給你,參加大食會、崇拜、遊戲活動。 雖然你同佢係不熟,談天都沒幾句。 佢會找你是因為她希望你透過參加教會的活動去認識耶穌。 既然你發覺教會個D人都好熱情,就算不熟都會做主動同人談天,不會像班你班同學冷漠,你就繼續參加教會的活動去了解他們為什麼這樣熱情和主動。 通常作為基督徒我們覺得最珍貴的經歷就是相信耶穌,並且因著信耶穌得到內心的真正平安和喜樂,最重要是藉信耶穌得著永恆的盼望。 希望你繼續返教會聚會,並且早日認識主耶穌。 2007-04-10 12:38:55 補充: 我是元朗一間教會的義務傳道。我建議你最好講給我聽那間教會的背景因為有一些教會例如耶穌基督末世聖徒教會、耶和華見證人、這些教會是異端。有一此教會是邪教例如天父的兒女、統一教等。所以你最好問清楚那間教會的背景,若果沒有問題便投入這間教會的活動。

其他解答:

佢可能想你信耶穌。(笑) 其實基督徒真係好好人,佢地既熱情真係好值得欣賞。不過唔係個個都係咁。(笑) 而且要搞清楚,究竟個間教會既背景係D乜,我建議你最好問下第二D基督徒個間教會既背景。 問清楚之後,覺得無問題的話,就投入去玩啦。 願主祝福你!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