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幫我翻譯做韓文>< thx;p [20點]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的文法不太好 相同意思就可以了:D thx. (不要用翻譯器翻譯><) To帥氣的哥哥^^: 你好啊^^ 我是香港的Fans <3 你真的很帥呢! 你RAP的時候的性感和帥氣的聲音把我溶化了>< 自從我看了你們的綜藝節目,就漸漸愛上了你 <3 偷偷跟你說吧,其實我覺得你比你哥更Chrisma ;p (不要讓你哥哥看見kekeke) 這次來港要玩得開心啊!工作不要太累,小心身體><

最佳解答:

To帥氣的哥哥^^: ?? ?? 你好啊^^ 我是香港的Fans <3 你真的很帥呢! ?????^^ ?? ?? ????. <3 ?? ?? ????! 你RAP的時候的性感和帥氣的聲音把我溶化了>< ??? ?? ? ? ?? ???? ??? ???? ?? ???????.自從我看了你們的綜藝節目,就漸漸愛上了你 <3 偷偷跟你說吧,其實我覺得你比你哥更Chrisma ;p (不要讓你哥哥看見kekeke) ???? ??? ??? ??? ?? ? ??? ???? ???<3 ????? ?? ??????? ??? ??? ??? ? ????? ??? ???.(??? ??? ??? ???) 這次來港要玩得開心啊!工作不要太累,小心身體>< ??? ??? ??? ??? ?? ???!! ?? ???? ??? ??? ? ?????><

其他解答:

001 是最佳... 回答者: ?? ( 中學級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5 22:32:39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