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無故被知識系統刪除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不知為什麼最近常常發生就是發問問題剩1天或幾小時的時候我用""交付投票""方式被我列入候選回答者的有超過四個以上之後等投票天數完成後照理說最佳解答應該會出爐但系統卻給我問題到期已移除的通知信內容是寫你所發問的問題已經過期!已移由系統強制除。 由於你未在發問到期之前處理問題,必須另扣 10 點作為處罰。我發問的問題都很一般回答者有些都答的很好很用心感覺都辜負他們了難道是因我沒有參加投票關係嗎?還是說被沒有列入候選的回答者檢舉?但那幾個都是打廣告跟答非所問實在沒有資格選為最佳解答 顯示更多 不知為什麼最近常常發生 就是發問問題剩1天或幾小時的時候 我用""交付投票""方式 被我列入候選回答者的有超過四個以上 之後等投票天數完成後 照理說最佳解答應該會出爐 但系統卻給我問題到期已移除的通知信 內容是寫 你所發問的問題已經過期!已移由系統強制除。 由於你未在發問到期之前處理問題,必須另扣 10 點作為處罰。 我發問的問題都很一般 回答者有些都答的很好很用心 感覺都辜負他們了 難道是因我沒有參加投票關係嗎? 還是說被沒有列入候選的回答者檢舉? 但那幾個都是打廣告跟答非所問 實在沒有資格選為最佳解答

最佳解答:

您好: 知識+官方只有說明回答數在1則以下之原因,沒說明回答數在2則以上之原因。 http://help.cc.tw.yahoo.com/help_cp.html?id=898 而您的疑問我最近是有研究注意到! ◆猶記得以前投票題有2人以上回答時,即使0人去參與投票,時間到期時則會呈現平手狀態「網友票選平手,無最佳解答」。 這幾題是早期2人以上回答,0人去參與投票則會呈現平手狀態~ →翻譯兩個名詞…急! →我想學英文 →如何讓英文快速進步呢?? →這一句英文是什麼阿?? ◆但近期知識+官方可能改規則了,我有追蹤好幾題2人以上回答時,0人去參與投票,時間到期時則被系統自動移除「很抱歉! 問題已經被系統自動移除,請回上一頁」。 這幾題是近期2人以上回答,0人去參與投票而被系統自動移除~ →請問塑身衣真的有辦法讓副乳以及贅肉不見嗎? →肌肉變贅肉!甩~ 艾美診所的張醫師抽脂技術如何? →關於小學生的一些減肥問題? →怎麼變高又變瘦 →請問小穴周圍的毛要怎麼除掉? →全身角化症的問題 這一題是近期2人以上回答,1人去參與投票而選出最佳解答~ →推薦 台中 美髮 沙龍 所以您的發問題是因為0人去參與投票而被系統自動移除!

其他解答:

lisa 或vivi,推薦他們 店名:波拉專業髮型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lahairdesig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一街30號 預約電話:04-23275972 另外提醒您 波拉專業髮型是以有預約的客人為優先 如果水水想要過去設計髮型 記得提前先撥電話預約唷~ 有時候非假日當天預約好像也可以~ 只不過有時候預約額滿就要排到隔天|||||有可能是票數的關係...好像至少要5票還是多少的..不然系統好像就會自動刪除..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