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減肥二個月40磅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係一個月內減20磅.....可唔可以幫我....不過我唔想整餐單....整做運動...得唔得呀??? 要減20KG 本人72KG 要減條40腰 HELPHELPME

最佳解答:

你要控制飲食+做運動 雙管齊下才可2個月減20KG~ 你可以試下戒食澱粉質的食物(米、飯、粉、麵、麵包、餅乾...) 仲有糖份,因這2樣會轉做脂肪~ 加上日日做50下SIT UP 試下,會好快見效~

其他解答:

我有個朋友200磅,佢又係試過好多唔同方法去減,又食葯又睇医生都唔得,不過佢而家揾到個朋友介紹佢去間公司減肥,有顧問全程跟進,每星期覆診一次(要度身,量血壓,磅重,check脂肪比率等),而家佢2個月減咗2O磅,仲改善埋身體狀況(e.g.失眠),佢目標係減50 磅,我見佢減得不知幾開心,又唔使節食,個顧問仲教佢點食野,等佢第時唔會反彈.間公司都有幫人攪身體健康,都市病果d,如果你有需要就e-mail俾我,我幫你約時間同佢見面,睇下點樣幫你!e-mail : kaede8wong@yahoo.com.hk 我知道呢間公司今個星期日 2:00p.m.-4:00p.m.攪咗個保健纖體講座,個講座唔駛錢架,如果你想去聽可以留低聯絡資料e俾我,等我可以幫你留位(座位有限)|||||(每餐食物正確的吃法) 水果>湯>蔬菜>飯>最後肉 (飯跟肉要細嚼慢嚥,小口的吃) 減肥期間少吃油膩、重口味、尤其是吃宵夜、跟甜食 中餐用餐時吃1~2碗飯,維持飽足感,就不會一直想吃高糖、高油的食物。 當身體攝取食物控機轉失靈,會出現熱量明明足夠,還是停不了口而造成肥胖。 晚餐少食用澱粉類食物(如米飯、麵食等)。 少食寒涼性水果如西瓜、水梨、柚子、葡萄柚、 橘子、柿子、哈蜜瓜、香瓜、蕃茄等。 少食涼性蔬菜如白蘿蔔、大白菜、苦瓜、 黃瓜、絲瓜、冬瓜等。會讓你身體更健康 食物熱量表 http://www.ipa.com.tw/obesity/page2.asp 還會顯示其營養成分 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要攝取會比較好 例如碳水化合物還是每天要攝取50公克 避免身體中毒 食物的熱量計算 若某一包裝食品的營養標示單位為「22」公克。 而蛋白質=1.2公克、碳水化合物=12公克、脂肪=3.3公克、 膳食纖維=0.8公克、鈉=356.9毫克,總熱量為82.5大卡。 總熱量=(蛋白質1.2 碳水化合物12)*4 (脂肪3.3*9)=82.5,標示正確。 水分 水不但是營養輸送的關鍵,更是零熱量而身體代謝水出去還須消耗熱量 早上起床時、兩餐中的間隔、下午3~5點(氣血運行到膀胱經) 都是喝水的好時機;運動前先喝水可加強流汗,達到代謝、排毒 的功效, 有利體重控制。但注意口味應調整清淡,當鹽分(鈉)攝取過多時, 再喝水就容易產生水腫。 (標準體重每1kg)x50cc=一天所必須攝取的基本水量 運動處方 是1週至少5天,每天累積60分鐘的活動量, 「任何身體活動都算,例如走路搭車、爬樓梯等等,」 劉燦宏指出,「主動性的運動才有效,藉助機器、人把肥肉推來推去,脂肪也不會消失。」 運動熱量表 http://www.doctors.com.tw/health_diy/movement.htm 美國的醫學報導指出早上運動有利於減重 中午運動有利於腰部大腿小腿的朔身|||||分享減肥 最近我發現一個減肥或增肥的網站很好,他們有專業顧問,用有效宜健康的方法,獨立跟進個人的須要,價錢公道,以下的網站有很多有用的資料想和大家分享 http://perfect-fit.hk8.us|||||先改變飲食習慣: 早餐要食得有『營』-即是吸收豐富營養,並不是指早餐份量豐富那種,而是指高營養低卡路里、低糖、低鹽那種 午餐要食得『飽』-進食蔬菜、肉類及五穀類,但不宜過份飽足,最佳7至8成左右 晚餐要食得『少』-進食蔬菜為主,少量肉類及五穀類,不宜在睡前3至4小時內再進食,就算生果類都不適宜,因為果糖容易積存於腹部。 日常需要大量水份,最好一天能飲約最少2至3 公升水,少飲蒸餾水為佳,運動方面亦不宜過量,最好做帶氧運動,每次30分鐘至1小時為佳。 需要更多減肥/健康資料,可以瀏覽以下的網址,相信一定可以幫到你 http://www.healthcometrue.com/wellbeing|||||要減肥並不是一朝一直的事~ 只要你有減肥既決心 , 我想會成功的 , 不過一個月內是不可能減到20KG的.....=.=" 20KG即是44磅左右耶..... 如果你一個內減掉44磅 , 你的身體狀況一定會變得很差... 所以我奉勸你要一步一步的減.... 一個月減到2~3公斤 , 已經是很厲害呢~ 餐單 , 你可以不用弄 , 只要你每天是正常的,午, 晚餐就可以... 不過要記謹這幾頓飯不可以吃得太飽 , 七至八成就好了.... 最好晚上過了8點別再吃東西 , 因為晚間運動少了, 新陳代謝慢了 , 睡前進食只會將那些東西轉化為脂肪 , 這只會令你的減肥計劃失敗.... (有些人6點之後就不再吃東西...不過你才胰開始減肥 , 所以我就不建議你用這個方法了~) 零吃~可以吃 , 不過如果忍得到 , 別吃或少吃一點會比好~ (吃的時候 , 也只可以吃一點點喔~ ) 這個可真要考你的定力~~因為好多人都受不了這種誘惑... 多飲水 , 少喝甜味的飲品~~如可樂 , 維他檸檬茶等等 , 這些真要可免則免~ (告訴你 , 平常喝的小包裝的維他檸檬茶 , 一包等於6塊方糖耶....可想而知大包的是多少.....=.=") 運動也好重要的喔~ 如果你會跑步、游泳等等~~當然是最好的~~ (因為做這些帶氧運動 , 會比較容易消耗脂肪 , 不過時間一定要有半個小時以上..... 而且一星期不少於3次.....) 平時有機會就多走一點路 , 這也是一種運動~|||||用保鮮紙包住條腰 , 再玩呼拉圈 , 日日都玩半個鐘到 ... 好快要減到條腰咖喇!
arrow
arrow

    udd18ql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